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uncontrollable

还记得上一次去槟城游玩时,我们有经过那间中学。
Saix有向我们稍微提起那间中学的一小段历史,因为学校的名字很吸引我,很美,还有背后的故事让我很感兴趣,所以我对那间中学印象深刻。
电台的报道和报章的新闻,听了看了让人觉得心情很沉重。
昨天晚上,在完全没有预料下听到远方朋友的心情解剖,实在无法不让人催泪。
他们比我坚强多了,比一个常觉得自己很失败的人强很多。

对,我不认识他们。
因为是这么的一班优秀生,更是让人心疼可惜。
中五生涯,是我刚开始向自己梦想迈进的时刻,自我怀疑和犹豫还在脑海里徘徊的时候。
有的人却突然的失去了这种机会。
你说,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不是值得,应该,或是平等?
你看见妈妈痛哭和爸爸崩溃,自己是多么的于心不忍。
很多人不懂。
广播就是有这么的一种力量。

有的人在做无谓的事,有的人在为自己努力。
比较自己认为值得的事就好,那些别人懂的有的与生俱来的,你没有必要让自己辛苦难过。
虽然我的执著不知道是好的,还是坏的。
长大了,要学会做决定。你现在不活在当下,你不知道几时才会。

我今晚要告诉并一直提醒自己,
1. 难过快乐是给自己看的。
2. 说话要冷静

YY 加油!

今天,我给自己打7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