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麻坡情


MUAR

爱上麻坡了...
麻坡虽小,但却五脏俱全。
感谢这一次的小小旅行,让我真正感受到麻坡的美丽,了解到麻坡的风情,呼吸麻坡的空气,认识麻坡人。
第一次去远方朋友家住宿了4天3夜,在朋友家人的款待下,让我彻底感受到小乡村的风土人情。
朋友之前所述说描述的一切,在那几天内一一亲眼目睹和体验。
几天的生活简单从容,但很多时刻已足以烙印在我心中。
我当下的心情,也许只有家人才能深刻体会。
我要谢谢文伊和她的家人,谢谢你们让我过了这么美好幸福的4天。
非笔墨和照片所能形容的小小旅行,只有在自己的回忆里慢慢回味。
这一定会是我大学生涯里很美好的回忆。:)
心里话:认识到你们真好!

2 comments:

JM said...

照片的你们好酷好有感觉哦!发现你们拍照摆款都好厉害好特别呢,我蛮喜欢的~~~

San said...

练出来练出来的,哈哈哈XD
去我的FB看,有更多的照片!
你现在在哪里?回到家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