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一月。

从开学至今,觉得真的有把自己给累坏了。
累坏时,很痛。
开始时候,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有再更新部落格。
很忙,忙报告,忙收拾,忙着沉淀自己。
实习记录还有几篇没写,有再待续。
一开始回到大学上课的时候有不习惯,我很 想念实习的生活。
因为那段每天过得很累 压力很正面 很充实 却还可以写部落格记录心情的日子。
现在有时会觉得生活圈子很狭小,没有人一起讲共同话题打闹吃午饭讲笑话还有被欺负。
今天功课赶完了,心情舒服些。

2010年的年尾,两个月的实习让我成长很多。
2011年的年头,我告诉自己要享受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
成长让我以更正面的态度面对身边一切。
大学实习回来的朋友,成长让他们更坚定自己的未来路。
我觉得大家都不一样了,变得更以自我态度去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这样很好,不必委屈自己迁就别人。
这一年最大的希望就是思想年轻化,生活自我化。

有那么的一些话和问候,让我霎时感动。
有那么的一些人一瞬间,让我厌倦不已。
原来有的事情我享受过程多余结果。
很不自在的感觉 频频徘徊在心头 前后。
我 多愁善感。
友人即将的离别让我感触良多。
在外国生活的朋友,你们装有怎样的勇气一个人度过生活?
独自一人感到寂寞时会想起什么?
喜欢的歌曲会变得更喜欢吗?
之前因为几件事情没有好好处理,坏了自己累了别人。
心如果能再坚决果断一点生活会过得更好吗。

现实残酷,我们频频向前走。
走啊,从这里到那里。
勇气不能减少,信心要保持还有上升。
既来之 则安之。
要积极,保持微笑。:)

几乎一个月没有回家了。
新年是我的充电假期。
想念春风,还有家人。
明天我和姐就回家啦。
新年要快快乐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