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随便一记

现在是1249,想在0100就上床睡觉。
吃得好饱,不喜欢这种感觉。

连续四天的开斋节公共假期,竟然挪不出时间写心情部落格。
有太多篇文章想写,找了照片要分享,太多的分类,结果现在什么都没写。
这刻,不分类,不上传照片,要说我的最近,很最近的自己。

假期过得很充实,充实得来也很累。
看了两部电影,爬了一座小山,看见流星,连续5小时的K time,预庆好朋友的生日,修剪头发,小小工作,跑步,去书展,然后吃烤肉。
跌倒了,流汗了,聆听和倾诉了,休息插电了,心情沉淀了,事情也看得比较清楚了。
生活节奏慢了下来,没有那么的紧绷和压力。

看见流星这件美丽的事情,会永远永远留在脑海里。

我那班中学的朋友,有的还是那么地单纯和孩子气。
不像我,感觉隐藏了自己,又成熟。
所以,和他们在一起我觉得我们还是小孩子,只不过是比小孩子大一些的孩子而已。
都没变,好快乐。

一年一度的书展来临,回忆竟不知觉地涌上脑海里。
好爱书香,除了跑步和爬山,看书最能沉淀自己。
总觉得说,书展与我的青春共行。
而书展办得愈来愈好,我却愈来愈老去似的。:(
我就是不想长大。
想念那个和朋友或妹妹一起搭公共交通到书展,和金钱挣扎,然后提着一袋袋的书本满载而归的感觉。
我真的很不想成为大人的一分子。

孤寂好难捱 是不。
有的朋友,和他没有交谈,却明确地教会了我要勇敢和坚信自己,勇于面对自己。
真的好爱这样的你,无时无刻给我的一股力量。
我希望你过得很好,我也要让自己过得比以前更好。

哦,前一阵子来到部落格听不到背景音乐很奇怪,总觉得缺少了什么。
今天换了一个播放器,请自行播放。
0137,阅读愉快。:)

我忙碌的世界,明天开始继续转动吧。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果然很充實的假期~
我都跑回家鄉躲起來了~
在家裡放空的感覺也不錯~

San said...

放空过后会不会觉得自己很浪费时间,呵呵。
周末大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