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星期六

美丽星期六。
我们都知道,过了这个周末大家都会变得更忙。
他工作很忙。
我生活很忙。

三月有好多的事情做。

星期五的时候我俩和朋友有个饭局。
拍照,聊天,吃海鲜。
当晚她把照片upload 上 fb,我看她写的caption。
“....... 最美好的一天......”
心里头冒出一份感动。
以前我也爱写很positive的caption,lovelife album里的照片每天都会写。
那段时间维持了一年半,工作了,恋爱了,玩instagram了,都不再写了。
世界美好之因美好的人事物存在。

上个星期,弟弟做错事。
我目睹了一切,最后告诉他,你去和妈咪道歉。
他说:“等下。”
我接着坐在客厅看戏。
不久,他走出来叫“妈咪”,我妈妈当时还有点生气。
他说:“Sorry!”
我那个捣蛋调皮固执不听别人劝告的弟弟竟然很听话的道歉了。
顿时觉得他长大了好多好多,多到我来不及参与他的成长他就长智慧,高了。
他变得好懂事,我却有点不习惯。
我还是当他小baby似的想抱他,逗他。
我不常呆在家,渐渐地很少再听见他的哭声。
原来,妈妈是这样陪着我们成长的。

以前常常会听到其他的情侣们说,“只要我们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
最近我也在想这句话。它的意思是什么?
我的见解:每一天的相处,每一天的过去,当下问自己如果今天是情人节,那这样过也很不错。<3 p="">
最近酷爱白安,她的每一首歌。

我的朋友都旅行去了。

想要参加比赛,想要参加编剧班,想要重整故事内容,想要准备来临旅行的资料,想要看书,想要换Diet Plan。

这个周末要加油!: )

3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要做的东西太多,反而会分心。
focus一点,应该会比较好吧!

bearlim said...

正面一点,日子真的比较好过:)

San said...

路宝贝,你说得对。:)

Bearlim, positive positiv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