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三月。

没想到三月这一篇一拖就到四月半。
拖得已忘了三月究竟是怎样度过的。

三月一开始的Diet Plan进行得很好。
每天我俩都在讨论着隔一天的menu。
开始一起去买菜,讨论菜色,交替准备lunch box,还有分享照片。
公司的同事常常会问我今天的爱心饭盒呢?
到后来我们的目的好像已不是diet plan,而是习惯了去准备饭盒。
然后再后来大家被懒惰袭击,越做越少。:/
加油加油!

那个要参加比赛的事情,大家渐渐地变得没声没气。
目标不一致,意志力不够强。
自己想了几个ideas,思考的过程中在摸索自己喜欢的genre和方向。
提醒自己要与时并进,要不断地自我增值。
我想 我的东西里头总是缺乏了高潮。
我还是喜欢简单的浪漫,不复杂的情节,一种淡淡的情绪。
难道比赛事情就这样被搁置了吗?: (
加油加油,不到最后一秒就还有机会!

有一天听歌,突然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喜欢的音乐类型。
我就知道自己骨子里到底还是一个怎样的人。
所以对于别人的打量和标签,听过了就算,不要计较不了解你的人。

是不是常常觉得自己时间不够用,计划赶不上变化;然而有时间的时候却又不知不觉被挥霍掉。
其实只要再用心一点,很多事情很容易就可以处理。
我以为早上起来就要去上班,我常常还会因为赖床而迟到;但如果能早一点起床,不但没有迟到,还有时间准备饭盒。
我以为没有时间想ideas,但weekend如果能抽一点点时间出来看reference videos,再思考一下,很多东西其实就没有想像中那么难。
很多东西只要再用心一点,就会发现不但做得到,而且可能比预想中还要好。: )
加油加油!

我是歌手!好爱杨综纬和黄贯中!

三月结尾总结:其实都没有。
四月,其实.... 我希望是.... 我自己想太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