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十五岁の自己

十五岁,原来可以美成这样。

那年,我中三,上进 中。
补习占据上课以外很多的时间。
补习中心有一大伙的朋友,除了课业上的科目我还有另外修英文。
当时活跃在社团的活动 让自己慢慢学会懂事。
纪律部队里面学到的东西一直是我到现在自律的启发。
那时生活里还有很多很多的友情和暧昧成分。
那个时候开始学会看世界,小小的自己生存在五花八门的万花筒里。
那时候很容易碰上喜欢的事情,那时候的我已经开始做梦了。
现在回想,那时候还曾经接触吉他,舞蹈。
我懂,是很美好的一年。

今天,十五岁被一支矿泉水穿梭在短片里头。
看完全部的影片,十五支我都很喜欢。
喜欢拍摄的出发点,角度;喜欢颜色;喜欢小故事小意思,喜欢感觉,喜欢结尾的方式,还有喜欢十五岁的概念。
他们所形容的十五岁是这样的:
【正义】【坚强】【疯狂】【浪漫】【绝对】【诚实】【简单】【勇敢】【好奇】【自由】【热血】【纯真】【认真】【梦想】【信念】 :)


我最喜欢的,好像... 应该是这支。:D
十五岁,蠢蠢的浪漫。

十五岁,生活充满惊喜。

十五岁,就是有一股认真的傻劲。

十五岁,还很善变。

十五岁,一切都需要勇气。

十五岁,未来的生活还很美好!

十五岁,简单的世界总爱被弄得复杂。
还有,十五岁,总爱仰慕。 洋洋。


十五影展的目的,是要我们好好地纪念十五岁的美好。
想说 谢谢,让我回温这样淡淡的美好。:)
还有其他的短片,大家不妨一看。
这支矿泉水真了不起啊!哈 xD

3 comments:

Wei said...

San!!!
我前几个星期,也看过了..但还没看完。
MSN的status也持续放着15岁很久,呵呵。

当下就想,
你或许会喜欢..
每次都没看到你在线,没来得及分享..:)
希望妳以后,也能有这样的作品。

ps:本人喜欢小品,多过于大制作。
ps2:我想你丫 <3

Huiyan said...

这个很cool啊!!!我也是很喜欢,尤其是那个我的梦想的~哈哈哈!

San said...

玮蔚,
我很喜欢!一次过就看完了。哈
我也很喜欢小品!大制作我怕我会拍不出来!
谢谢你的鼓励!加油加油!:)

小小,
我有在你的blog看到!很酷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