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D1 & Flash Mob

080511 日 晴

这天我所学到的东西 肯定比起在家看instruction manual来得更实际
这天我所遇见的人 完全比FB中看见的来的更亲近
这天所接触的一切 一切都比想象中来的更真实。

我抱着紧张 还有兴奋的心态
我感谢每个人的照顾和体贴
我珍惜每一个大大小小的机会
那些分配到的镜头,站的位置,录影的过程,还有遇见的人。

因为这样,我的视野又开阔了一些 目标又明确了一点
还有,我又再次可以热血一番。
我认识了很多怀有梦想的人,很多去实现梦想的人,还有达到梦想有才华的人。
这是无形中最大最大的鼓励。
心说:“不要放弃地去实践就会有成功。”

这一天很重要。
我们聆听指示,深夜和大清早的彩排,在大太阳底下挥洒的汗水,等待的时刻,按下录影的霎那,十二分的精神全身关注,每个人的眼神与微笑,每人一杯的珍珠奶茶,还有最后的大合照。
这一些都很重要。

我要加油, 更加油才行!
要向好的榜样看齐,勇敢尝试,把握机会,还有不能枉费我最大的本钱,青春!
不要太爱我,因为我知道有梦的人最美!:D

希望Post-P一切顺利。
期待-ing。:)

3 comments:

Wei said...

妳,很美! :)

Wei said...

如果不是家里有事,我也想去参与。
很好的参与和体验。这样的妳,就是美啦!!!^^

San said...

玮蔚,惨了,我也是觉得自己美到爆!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