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四/五月。

四月尾 一直拖,
现在是 五月又十天。

四月有一个短break。
那时候的懒散是为了充电。:D
现在迈入今年的第二个学期,一切安好。
生活充实 至少心情是明朗的。
《点解阿sir系阿sir》很好笑。哈 XD

上上个星期日晚上,
我妹和弟让我完成了一个小梦。
那个要当XX的梦想,我在车上和大家完成了!:D
表现得太好了!谢谢。

To-Do-List写了出来,
即将来临有很多事情要做。
这个月最重要的是 省!

自从有了它 生活变得不一样了。
它是一门学问。
那时候为了找mc 过程中碰到很多钉子,
自己在摸索的时候却也学习良多。
我要坚强一点,这样才不会被别人锐利的眼光伤及自己。
这个要继续加油!

这个五月头 我打了一支强心针!
过去了那些已经放下,
一起去面对未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