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五月。

五月,很精彩。
整个月过得很忙碌,but just nice。:)

这个学期上课很简单。
不同的科目观看不同的video/movie。
上课的内容也比较感兴趣,感觉对未来这行比较了解。
FD老师都在分享自己的经验,其余的都靠自己去摸索。
SW虽然没有拍摄,但在另一方面却让自己更能静下来思考。
凭着直觉和小小的想象力,每一次的assignment都可以选择自己想做的topic。
这样很好,我变得更用心。
这个月,接下来两个月也一样,需要很多的点子和创意,还有活力!

这个月参与了很多很多的拍摄。
和中学朋友聚会庆生很愉快。
又去了麻坡一趟。
很多事情一直没有解决好,只好忙里偷闲。
这个月遇见很多的贵人,也欠下很多人情。:/

五月庆祝了很多人的生日。
准备礼物 参加派对 几乎穷死,月尾的时候根本没有零钱可用。
但希望大家生日都快乐,21st岁的要更勇敢去面对人生和未来。:)

D1 & Danny Wan MV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后终于面试了。
大家互相在FB like来like去 很兴奋。
看见自己的footage有被采用更是开心!:D

然后去麻坡去到被朋友酸说 一直南下 的时候 拍了很多照片。
认识一群 Biz & Lo的人。
因为这样我们又更认识了Andy, 恩慧,Johnny还有YuPei。
大家的热情全都十颗星,爆棚!!后来在几天的相处里面,他们一直很感触认识了我们,虽然是说得有点夸张啦,可是其实我也很高兴和珍惜认识了他们。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亲切和友善,相处在一起的时候很舒服。而且我一直觉得和他们在一起我的生活也变得健康多了。
Board game是我们近期最流行的。xD


现在在忙的是FD's assignment。
两天的shooting,还有前前后后的准备功夫,现已来到post-production的阶段。
这一次很多东西我比较更能够去驾驭,希望剪接也会一样。
认真时候我们认真,玩闹时候我们享受。:)

想说,有可以倾诉的朋友在身边真的很幸福。
谢谢不只是那句“没关系没关系”,而是“我明白你”。
心情因此转换很多。:)

想说,有的事情结束得很突然。
我还来不及说/做些什么,事情已经来到尾声。:/
我知道,坏的不走,好的不来。只是小小感触。

想说,现在才发现奶茶很好喝。

五月,其实过得很快。
P/S: 还剩下 三个月。
六月的到来,又要半年了。


要继续快乐向前走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