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六月。

六月,遇见很多不一样的人。
整个世界顿时变得很大,我很渺小。
渺小到找不到自己的C,然后内心深处遗失了快乐。

以前中学时期我一直觉得自己露出牙齿笑很不美,
直到上大学后有很多人会说我的笑容很灿烂。
什么事情都没有绝对,是不是这样。

六月还是有很多人生日。
每个月份每一天都有人在诞生。
一连串的celebration有点让人喘不过气来。
以前我对巨蟹座的宝宝很没有好感,不喜欢六月的生日。
直到遇见HS还有EH,我才发现巨蟹座的女生好到一个点。
所以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毫不犹豫地。:)

这个月份的拍摄工作 其实无形中一直造成心里面的压力。
我不知道以后自己要做什么。
我很笨拙。
失去方向感我会害怕,可是我有时候真的找不到出口。
很多事情再过不久就要去面对,因为那是事实。
我只要偶尔不经意的想一想,压力和迷茫感就会压迫着自己。
没有说话 没有笑容。
No matter how happening my life is, I still feel the same.

The feeling of not making any progress in my life was terrible.
I can't stand for it, yet I was not doing anything.
Time passed by, after the days, I backed to my original life.
I was at the original place, still.
No motivation, no progression, life was dreadful.

机会来了,又走了。
六月的心情看起来很不平伏,时而开心时而落寞 但其实我知道我一直处在谷底。
我不能好好掌控自己的心情起伏,却又选了一个这样的题目。
该死。
晚上不能好好的睡觉,只要闭起眼睛我就会胡思乱想。
30分钟的音乐设置 过了又再过。

在六月的尾端 庆幸我遇见了很多人。
很多人的话和经验 令自己思考良多。
身边的身边实在有很多好人,他们会不经意地拉了你一把而他们自己不知道。
这个时候我说不出谢谢,只是把那份感恩的心收在心里。
谢谢那些勇敢体验生活的人,你们的积极 乐观和勇气 一直在给别人启发。
请一定要好好享受生活。加油!

半年,我过得很好。
我决定的,祝福我。
还没决定的,要帮我一起打气。
写完这一篇后,我的七月就算很黑白 也要活在当下才行,不能再蹉跎了。:)


IMG_3524

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如果一时迷惘,试试看看回自己之前写的文章,很喜欢你的乐观
人生总是起起伏伏,有高点,当然会有所谓的低点~
六月对于我来说也是很起伏的一个月份
一起加油吧

×一直还是你的忠实粉丝,呵呵×

San said...

嗯,我知道。
你,拜托也要加油!
不要喜欢而已,要像我一样乐观!lol

lingsiang said...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