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分手说爱你


1


从一开始,电影就一直挂着黄真真这个名字。
这是一部由黄真真执导,郑丹瑞监制,房祖名和薛凯琪领导主演的港产电影小品。
故事内容平实,很港式的生活化。
剧情围绕在一对小情侣之间的爱情,他们生活上的矛盾... ... 和矛盾。
她叫阿花,所以我叫阿草。:D
依然的老套,但是电影讲述的细节却让人那么不经意的认同和 真实。
那个看起来似乎平凡简单 可以经得起的 爱情考验,原来需要经营得这么难。

3

4
3

6
7
11

电影最吸引观众的一点,就是以纪录片的方式去拍摄。
人们口中的“跳出框框”,就是这样。这样才是所谓的不一样。
偷拍中的偷拍,很引人入胜,吸引大家的专注力。
近期开始一直接触到“纪录片”,因为这样所以觉得这部电影更棒。
拍摄和剪接的过程一定变得更幸苦,然而一切也变得更值得。

12

13
15

故事剧情真的很简单,简单到如果要你说出些什么精彩部分你可能指不出来。
可是,这不就是普通人的爱情故事吗。
不是每个人的故事都那么的特别或伟大。
我最喜欢他们俩出去游玩因为迷路而大吵的那一幕。
没有搭上计程车,选择陪着走下去。:)

17
18

19

20

在网上看见的一句话,形象深刻。
“小小的浪漫最终还是敌不过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的格调的打压。”
听起来很残酷,可是现实好像就是这样。:/


分手说爱你。
这一次说的是失恋,爱情的另一阶段。
我很喜欢薛凯琪,和房祖名!

6 comments:

Huiyan said...

他們兩個你配丫 ^^

San said...

去看去看,真的很好看!xD

RaBBiT said...

其實我想問,如何把照片弄得那麼大?=P

San said...

难咯,哈哈。
我是用Flickr的,下次msn voice call教你!LOL

Catherine said...

今天我有什么不一样?

San sai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