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工作的第12天

旅行回来,我履行了承诺,剪了九年来最短的头发。
整个人轻松了很多,至少头轻了。
趁头发还没长的时候把它给剪掉,然后更勇敢地做不一样的事情。
今天是工作的第12天。
失落感终于侵袭了我。
上个星期五与同事喝酒,是我近期喝过最最开心的一次。
很爽。
工作后时常被问的问题其实很相似,比较难回答的是“你以后想要做什么?”
简单来说是,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也。
因为我的首要梦想几乎快破灭了,我还在寻找次要当中。
目前工作很好,谢谢爱我的人。
工作和实习的心态很不一样。
还以为工作后会每天都做记录。
我一开始的时候很不适应工作时间,甚至有时候一回到家就倒头大睡直到隔天天亮。
没有上网,也不想上网。
没有跑步,醒不来。
没有写部落,眼睛很累。
你看,藉口来了。
其实今天是因为有难过。
曲终人散 -- 只有你知道我多喝了几杯。
眼帘前的世界,晚安了。

2 comments:

JM said...

喝酒不好,尽量少喝点吧。。。有时候不一定要喝酒才能解压吧。加油!
得空方短发的照片上来看看^^

San said...

越大越开始明白为什么大人喜欢喝酒,呵呵。
头发好像又要长了。学业加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