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台湾 ♥ 旅

小时候别人问我想当什么,
我会回答说在蛋糕店或咖啡店打工当服务员、图书管理员之类的。
那是我还在中学的时候。
这全都是偶像剧被美化的角色,就好比如流星花园里的小优。
这一次去了一趟台湾,一个到处都是同样黄皮肤的华人地方。
最让我留印象的,就是亲眼目睹大大小小的职业都是华人,
公车司机、计程车司机、警察、清道夫、游乐场的服务员、火车站捷运站工作者等等。
我朋友说在这里,每个人都很热爱自己的工作。
我心里面莫名其妙地在羡慕那些可以很快乐为别人服务的人。
打工赚钱,还有吃便当,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台湾旅行感言竟然在写这个,很奇怪 呵呵,就是想说从小就被台湾这地方影响很多。
音乐、偶像剧、装扮、说话艺术、媒体、还有兴趣和工作。

台湾旅行回来后就是很开心啊,看了很美的世界,知道更多的事情,
还有感受他国的风土人情,尤其是台湾重重地人情味。
心情很好,天气很冷,跟着路线旅游参观当个称职的游客,
然后一直回答台湾人说我们是马来西亚人。
还有,旅行中遇到的人事物,大大小小惊喜和美丽意外,领悟很多,让自己更了解自己。
旅行的意义就莫过于如此,对不,让自己更了解自己。:)
台湾啊台湾,我也很想去环岛。至少在这个地方我会觉得自己很安全。
你很美丽,我们都希望可以再来。

出发。

龙腾断桥。

胜兴车站。

走在火车轨道上。

峯州小木屋。

日月潭。

浪漫薰衣草。

九份秘密基地。

小侯生日大快乐。

福隆海水浴场看沙雕。

福隆车站吃便当。

平溪 十分 放天灯。

多桑的店。

美丽的九份。

渔人码头。

台北101。

LoveLife。

Bersih 3.0。

桃园机场。

旅行回来后写部落格,绝对是幸福的一种。
一种记录和一种回味,参杂着现实,告诉你生活其实可以很美好很美好。
我回来了!!

2 comments:

JM said...

台湾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旅游地方,等我下一次去的时候,我需要去之前多了解它,才不会去到那边的时候觉得很陌生。。。

San said...

对,先做好research才能更充分的利用时间。我和朋友都想打算再去!走不完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