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那个今天

原本有一篇[今天],变成[昨天],[大前天],[上个星期的那一天],再到[今天]。
已经忘了那个[今天]要写什么,只是还记得那一天遇见了很热情的J,一直到今天遇到和自己说加油的人。
这个 每个人开始把你当大人 看待的时候真的很特别,至少我是这么的认为。
不是不好,可是也不觉得有多好,只是感觉很不一样。
每一天都在努力地学习,学习新事物,学习接触不同阶层的人,学习沟通,学习享受工作。
工作不闷,我又即将开始出走了。:)

话说今天,做了很多的事情。
Recce,让我想起很多实习时候的自己,觉得自己成长了。
坐在车上,顿时发现接触很多人就如走了很多不熟悉的道路一样,一样地累人。
大半天过了才回到公司,然后和同事一起拆礼物,有大收获。
喝咖啡,吃蛋糕,心情放松。
放工前聊电影。
Love Life 与部落。
今天,特别喜欢我的工作。


最近开始rock&roll,听Mr.,每一天。
其实 近期思绪有点乱。
看《小王子》,那个大人很奇怪的故事。
故事很精彩,可是我频频读到睡着,是因为我真的累了。

练习等待。
等了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
才发现原来我这么容易就累去,告诉自己不等了。
可是说好不等还是在等。
可知我最近是过得多么多么的矛盾。
睡不好很难受。

29号的世界,晚安了。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最近觉得时间过得有点快
今天真的很快就会变成那个某一天

听到你工作还不错,还是替你开心啊~
那我也要给你

加油:)

San said...

还是躲在部落格最好。谢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