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项目1--10

洗完澡,在等头发干,然后才能睡觉。
死死也不要下楼拿吹风筒,想趁这时间写部落格。

1. 那天去settle convo payment后,我找不到车子。想了很久很久也记不起车子泊在哪里,明明记得的那个地方却看不着。整条街重复地走了很多次,一次次看不见白色的车感觉快崩溃了。不知道要打电话给谁,脑海里想起的人都不在身边。结果事情发生过后也没有向谁说,不知道是来不及说、没时间说、还是算了不想说。

2. 昨天的昨天,放工后竟然把电话留在公司,回到家发现的时候第一个想起的事情是调好的闹钟该怎么办。原来没有电话也只不过是这样。

3. 跑完10km Marathon,正能量维持了大约四天。很好,完成了一件自己想做的事。

4. 不想再分不清时间了。给自己许下约定,每天都要在10前回家。

5. 每次去meeting和rehearsal,都遇见让你PR的人,PR的感觉。这是幸福美好地心情。好爱。

6. 这件事情很过分,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完 《我可能不会爱你》。还有《星空》,同事们几乎都看了,剩我。

7. 身边突然多了很多很值得欣赏的人,要看好的地方,要努力向上。

8. 每天要记得写部落格。

9. 我要继续/开始跑步。

10. 再过四个小时,我又要上槟城了。相隔半年,为不同的工作。

还有很多。

头发干了,再续。
工作顺利,美丽地世界晚安,加油。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又来槟城玩了?还是拍摄?
祝你一切顺利~

San said...

对啊,你很迟才回我的信息!>.<
槟城没变,可 我的心情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