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我的同事。

[ 六月。] 这标题我写了很久,却还没准备好心情写内容。
所以改写 [我的同事。]

公司有一班很好的同事。
开始的时候和大家一起吃饭很开心。
吃饭过后开始熟络起来很开心。
然后一起喝酒一起看戏也很开心。
接着时间给我机会更了解不同人的个性和处事态度与方式。
发现了每个人的不同。
有的人很善良,对你的问候特别多。
有的人很坦白,说了我不敢相信的话。
有的人和你说话,同时教了你很多东西。
有的人不说话,不是耍酷,只是他们是很厉害的人。
有的人很安静,相对就有的人很搞笑和热情。
有的人给你正能量,工作减少好多的压力。

开始工作后,遇见和认识到很多人,也比较了解他们的个性。
发现有好多值得学习的对象和榜样。
每个人都很厉害,可是总是有那几个人的优点你特别的欣赏。
谢谢今天让自己找回热忱的人,他没做什么,只是透过他的工作分享我突然比较懂得自己为什么现在会在这行里打滚。
之前我很困扰,也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一直在反问自己为什么。
谢谢很热血和认真的你们,让我找回很久以前的自己想法,看见比较远的未来。

心情因为这样变得好很多。
“不要害怕了。”

我其实很喜欢现在的拍摄。
因为我在接触和以前不一样的东西,因为我和原本很遥远的人事物靠近了。
因为有人愿意给我学习的机会,有人愿意教导我。
因为可以听很多很多的好歌,可以鼓励别人努力去实现自己的创作梦想。

在变成很厉害的人之前,我在学习的道路上努力着。

回到[我的同事。],我想说我很很讨厌离别。
工作很忙时,我会忘了时间。
原来今天是最后第二天,心情顿时变得沉重。
不知道明天会是怎样的一天。
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些。

面对不了的事情请让我装傻,不要去想象以后就没有那么的恐怖,还有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