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笑容


这是我在台湾自由行中被摄 最喜欢的照片。
因为我也好像没看过自己这样的笑容。
旁边是阴阳海,原本站在那边准备被摄,此时路边有公车经过,风很大,冷风迎面。
望过去,朋友按下了快门,照片产生。

在新公司工作圆满一个月。
坐在同事旁边,他看着我FB's timeline and photo。
我supposed应该觉得尴尬 对不,可是我看着他看着,看着自己的过去和改变。
觉得...... 觉得......

反正就是要懂得诚实面对自己,
像诚恳的笑容一样。

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很喜欢你的笑容
:)

San said...

谢谢王子!:)

S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