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饯行

嗯,这是我第一次替朋友饯行。
随着年龄的成长,面临到不同的事情,心灵也一起在成长。
机场是离别的地方,它比我想象中冷清和陌生,没有交集,只有来和去。
终于到达机场的那一刻是...经过精心万苦后终于到了啦。哈
我们从人群中寻觅那个熟悉的背影,眼光注射四周。
在机场等待离去的人怀着的是怎样的一种心情?而目送他们的亲朋好友呢?
其实一切没有想象中的哀伤,祝福会自然的填满离别。



Happy goes easy的人无论去到哪里都会生活得很自在,吧。
如果我有出国留学的机会,
在还没去之前会一直想象以后在那边的生活会怎么样?一年后我会有什么改变?
在还没去之前会一直想象我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兴奋?紧张?担心?舍不得?
想象往往不成正比,我知道。
有时候真的很想,因为我知道有时候自己会在羡慕着他人。

No tears, but laugh and wishes for the leave.
我们没有等到你进入关卡的那一刻,下一步就留给你自己了。
珍惜。一起Love Life。生活一起加油。:)



" Jeffrey, great to know you and ALL THE BEST to you.
Enjoy your life and study over Australia.
Be brave in this fresh environment, getting new friends and girl friend.
Thankyou for being the man of PsyMassLo all these time, sam fu sai!!
Just like what Abby and WenYee mentioned in the video, on be half of us! :D
We will give you fully spiritual support in this following year!
Take Care. :) "

Memory.

5 comments:

Huiyan said...

下次你記得來送我飛機 :)

San said...

你决定要走了?sob sob!! :(
when?

Huiyan said...

從KL飛JB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淑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an said...

炸到够够力!!下次来KL有机会就找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