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Last Job

实习期里最后的一份工作是参与槟城的跨年活动。
Be frankly,这不是很愉快的一份工作,期间有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想说在划下实习句点时可以留下一个好印象,但一切都因为这个而泡汤了。:(
现在事情过了一段时间,我想烙印依然没有被挥去。
算了,反正要不算也不能。
重要的是要从教训中吸取经验,以后要是有机会的话一定可以补偿的。


槟城,有时会想念这座小岛。
IMG_9386
IMG_9387

酒店住得好好,可以看见海景的房间更好!
.
.

好喜欢这样的书桌,抬头望出去就是海口天空还有蓝蓝的海水。

.

IMG_9408
我和盈,两人一房。

傍晚的时候天不作美,大雨下个不停。
我们呆在车里看雨,还有雨滴。
IMG_9446

晚餐是全喜道地人介绍的炒面。好吃!
.
.
IMG_9457

雨停了,可是到处一片水。
.
.

开心车队来了,要把欢乐带给槟城人。
.

工作。
.
.
.

.
IMG_9473

认识到光明日报的朋友是工作中最开心的一件事。
大家很配合,好好玩噢!:D
.
.
很喜欢这张照片的说。
.

.

谢谢当晚大家的配合和参与。
希望在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快快乐乐,好运跟随。:)
.
.

工作完毕后我们有机会进VIP 座位看表演,可惜身在心不在。
Btw,因为实习而认识到Creative Vision 这个Organization,我觉得他们的负责人很棒。:)
.
.

我们沿海到处走走。
舒服,自然就很好!:)
.

.
.
.
.

接近凌晨12点的时候是climax!
跨年时刻。:D
.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
我和舞台超近的距离。:)

(: HAPPY NEW YEAR 2011 :)
A brand new year with new hope!
.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
.
.
我希望全新的一年一切顺利,健康幸福。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们公司的全体工作人员。
跨年结束,工作结束。

宵夜。好吃!
.
.

010111
.
IMG_9568
安静,明确。

隔天,难挨。
心情忐忑,好想回家。
.
.
.

.

槟城的回忆,我把它留在这里。
看几时我有机会再回来吧。:)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