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几个小时后的事情

好久没有这样的闲情写一天中发生的事情。

朋友教会我很多东西。
怎么样去观察。
谢谢每个人的真心,和提醒。

后来当我觉得有点难过的时候,幸福不久后就来了。
那也只不过是几个小时后的事情而已。
我觉得有被照顾到了,幸运之神。

Change your mind for a better world.
我原本有一篇想说很美好的应该记录一下,照片整理到一半,但是现在发现向前看比较好。

要离开压力,要和不认识的人相处。
这样才比较可以做回自己,那些话也不会重复着。

原来我是个犹豫又容易妥协的人,越来越不会say no。
我从以前开始就很想改掉,可是心不够坚定。
昨天朋友问我为什么去C要当D?
越想越笨,我不会演。
好啦,我决定要改,不要苦了自己。

最近好多人要请客,行什么运。

要抛开负能量,跑步去。
回来后终于有机会去跑步。
在实习结束前可以再S一点吗。

每个人都对我说很快,很快了,很快了。
两个星期很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