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十二月。

写到十二月这一篇,我感恩万分。:)
打从年头一开始的一月,二月,三月...美丽的十一月,还有最后的十二月,一个cycle在不长不短不快不慢地时光下漫步了一圈。
2011是美好的。
这一年,我很爱自己,真的是讲到说到的爱。
Love Life Album在2012前夕成功收集54人的Like,使我很有成就感。
谢谢每一位认同lovelife的人,大家互相鼓励加油 生活很快乐。
这一年,不管开心难过无聊时看回lovelifealbum,我都觉得那里富有很多正能量。
照片和文字,是我2011的美丽记载。

爱上跑步是2011最大的收获。
享受其中让我更确定自己的目标,
即使步伐很小,但知道自己有在积极地向上奋斗,很棒。:)
今年第一个实现的愿望是买了DSLR,然后手机换了,也多了一把钥匙。
这一年和Psymasslo很阳光地去了UK Farm,和WML很充实地去绕Kuching爬Semban。
WML也是今年的大收获,认识每一个人竟然慢慢地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
还有,离开A-08-10实在是太让人舍不得。
这一切一切一直在提醒着自己岁月的流逝,往事不能回头。
Assignments拍了一些练习短片。
还有,D1!!! 大大收获!我觉得因为参与了他们,我追梦的热忱才更加的升温。:D
第一次被录取的兴奋和期待是20岁永远都不会被忘记的moment。
接着,从学生去到实习生的阶段,当中的确有很让人难过的日子。
那个在开会时被骂到流眼泪的时候,那一晚又一晚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倒头就睡的时候,没有隐形眼镜没有公共假期没有痛快大笑,还有失眠的日子,2011最后的四个月是噩梦。
结束前的最后一个星期特地绕了一开始上班时不知迷了多少次才记得的路线,心里面真正地感叹着,熬过来了。
从一开始听着五月天,到那些年,然后恶魔中的天使,重复又重复几百遍,我就这样一个星期 六天 穿越所谓的城市 和那该死的四次tol,四个月。
人会难过,因为我们是人类。
我已经走过来了,从9月到12月,从2011到2012,最后的最后,全世界都在放烟火为我庆祝。:)
生活在这世上,无论愉悦或是伤悲,每一个moment都是生活,都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请说C.H.E.E.RS!!:)

2011我遇见认识很多好人。
我听到九把刀的演讲!
我的生日过得非常的幸福。
我的圣诞过得还蛮不错。
我瘦了一点点。
那些年掀起风潮,红了很久很久。
一直很喜欢PWZ。
今年度最百听不厌的歌曲是那些年。
今年度最喜欢的歌曲是魔鬼中的天使,还有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五月天的第二人生,陪伴着我跨年。
在2011结束之际,我终于可以大大大大地松一口气。
在2012开始之际,收到的通知的短讯,是我这重新启动的最大动力。
他们一定不知道我有如此地兴奋。XD
天气好,心情好,接下来一切都好。

我知道,往后我的日子一定也是充满犹豫和不坚决。
所以『割舍』和『值得』是我2012需要认真进修的课题。

2012,讲好,我要用青春去完成和实现梦想。
2012,讲好,我要努力地赚钱,放纵地去享受,痛快地去圆梦。
2012,讲好,我要更爱我的家人和亲爱的朋友,还有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