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努力地过

昨天过冬。
天还未完全亮就驾车过去拍摄现场。
八点时分发现被老板放飞机。
在KL的拍摄一直遇到这样的状况,深怕有人不了解只觉得协调不好。
庆幸吃了一顿早餐。
第一个拍摄个案,我们是被骂着收工的。
一直就觉得X的态度很不讨好,面包也没有胃口吃了。
从早就开始拍摄,没有午餐时间,直到晚上七点三十分。
第二个拍摄个案老板说今天要早下班,让员工可以早点回家过节。
结果我们还是让他们等了。
为什么我们的老板没有这样的想法?
另一位老板又问,你们工作到这么晚,不会饿吗?
应该是说,已经饿到没有知觉了。
很感谢每个个案的合作,但愿我们的表现足够专业,不失所望。
晚上,我驾车回家,这一次错得很厉害。
那条路线,我前后总共走过三次,三次都走错同样的路。
花了约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回家,过了两次tol。
很累,很疲累。没有力气,很累。
回到家,婆婆问为什么今天那么迟,早上出门前她就叮咛我今晚要早点回家。
吃了晚饭,终于也吃了一碗汤圆。
很累,躺在床上,睡去,一张开眼就是今天了。

我,最学不会的东西就是嬉皮笑脸,虚伪,还有厚脸皮。
不要叫我装,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最差劲的东西就是没有方向感。
不要问我方向,不要我指路可以吗。:'(

唯一觉得非常庆幸的是在这时候听见第二人生的五月天。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一个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愿你独自走过 风雨的时分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承受这世界的残忍
我不愿眼泪陪你到 永恒
每首歌的chorus就只有那短短的四五句,总是写得尤其的好。
不愿让你一个人,这样的男人哪里找。
明知你不在还是会问,这是一种习惯。
非常爱,酷爱。

很想跑步,跑步一次一个星期就过去一次。
不想再逗留,很想开始新生活。
不想皮肤变得不好,不想眼袋很重,不想睡眠不足,不想没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有多少多少天没睡好了。

昨天的冬至过了,明天的平安夜依然要去拍摄,星期一的假期依然要工作。
自己和自己,拥抱着,努力地过。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最学不会的东西就是嬉皮笑脸,虚伪,还有厚脸皮

而我目前只能做的就是这些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但是也是最好伪装自己的办法。

我希望有一天,我的笑脸,
是真心绽放,没有虚假,没有悲伤

你要加油,我也加油吧

San said...

好,多去海边多回家!:)
加油,明年要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