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wtf

IMG_1232

好不容易,我终于回来,了。
在外面的日子很苦,不知道如何去享受那些的那些。
这么大的P派三人上去,一个人当PACACT接洽什么都要做。
每位新人都在向我complain这个那个,如果要说出来,我也有很多很多。
日子很难挨,不喜欢一起工作没有共同想法的人,不喜欢和不喜欢的人事物逼着说很多很多的话,不喜欢每天都要保持微笑。
不想为我不认同的人拼命,不想为眼里看不起别人的人工作,不想为福利烂到爆的公司免费服务。
朋友说没有钱,工作时心里会很不平衡。

越来越不平衡了。
不是不能吃苦,而是挨得很不快乐很不值得。
有人觉得很理所当然,有人想把免费劳工榨得一干二净。
一直忍,一直忍,还有三个星期要一直的忍耐。

住了约三个星期酒店后的隔天一大早照常去上班,没有任何一人欢迎你回来。
隔天的隔天因为需要交通,又被派到KL去R。
没有人体会到员工的疲累,没关系,我自行请假。
依然没有人体会到员工的疲累,他说星期天休息一天,不会生病的。
wtf. 我要怎样撑着替你卖力下去。你说,你说!!!

我一直想,忍声吞气;我一直说,咬紧牙关;我一直告诉自己,学习,学了很多。
但是,那达不到平衡的差距很让人窒息。
很累,只要一接触到X就很累,只要想起那刻薄的话就很气。

原本是想要写写我上北马的心情,结果写着写着全都是怨言。
讨厌抱怨的自己,更讨厌逼得我抱怨的人事物。
表面上变得更强,却越看见自己的懦弱。
到底几时才能走。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抱怨有时也是必须的,不然你憋在心中更加的难受
不过抱怨后,就要勇敢的走下去
再多的苦涩,可能就是你未来甜美的果实
帮不到你什么,加油吧~
:)

你的笑容很迷人的,不要不笑啦~~

Huiyan said...

你笑一個笑一個 :)

我又變成無業遊民了,你要鰾幫我找工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