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BiaoJie's Wedding ♥


It was Yeen Peng Biao Jie's Wedding on last weekend.
A simple yet significance wedding ceremony and dinner night.
I love the way they deal with it, they made it simple but in line with the chinese tradition custom.
This was the first time I met with my friendly biao jie fu. :D
The bride and bridegroom look so sweet on that day.
Blissful wishes for them, hope that they will be sweet, happy and healthy forever.

This is my marternal big family.
Normally, we just meet each other twice per year, which is during CNY and grandma's birthday, unless there are any relative wedding.
As there are so many cousin wedding recently, I personally think that our relationship is getting closer. It is a good sign right? LOL

with cousin. :)

The wedding night at Concorde Hotel.

My Family.

Five of us, sibling.

Me of the day.


with Biao Di, Jian Hui. XD

with Chersney. :)

Enjoyed the wedding on last weekend so much.
It was great with relative gathering and family's gossip. lol
Time really flies, cousin are getting marry one follow by another.
When is mine? Trying to imagine now. :P

饯行

嗯,这是我第一次替朋友饯行。
随着年龄的成长,面临到不同的事情,心灵也一起在成长。
机场是离别的地方,它比我想象中冷清和陌生,没有交集,只有来和去。
终于到达机场的那一刻是...经过精心万苦后终于到了啦。哈
我们从人群中寻觅那个熟悉的背影,眼光注射四周。
在机场等待离去的人怀着的是怎样的一种心情?而目送他们的亲朋好友呢?
其实一切没有想象中的哀伤,祝福会自然的填满离别。



Happy goes easy的人无论去到哪里都会生活得很自在,吧。
如果我有出国留学的机会,
在还没去之前会一直想象以后在那边的生活会怎么样?一年后我会有什么改变?
在还没去之前会一直想象我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兴奋?紧张?担心?舍不得?
想象往往不成正比,我知道。
有时候真的很想,因为我知道有时候自己会在羡慕着他人。

No tears, but laugh and wishes for the leave.
我们没有等到你进入关卡的那一刻,下一步就留给你自己了。
珍惜。一起Love Life。生活一起加油。:)



" Jeffrey, great to know you and ALL THE BEST to you.
Enjoy your life and study over Australia.
Be brave in this fresh environment, getting new friends and girl friend.
Thankyou for being the man of PsyMassLo all these time, sam fu sai!!
Just like what Abby and WenYee mentioned in the video, on be half of us! :D
We will give you fully spiritual support in this following year!
Take Care. :) "

Memory.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不够肯定

对不起 如果我的难过

因为我的不够肯定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Miscellanea & Memory

实习结束约一个星期后,由于实习报告还有领薪水的关系又再回到公司。
感觉超奇怪,公司里来了几位新的实习生,没有了圣诞装饰。
看见同样的人做着同样的事情,也有不同的人做着新的工作。
过去两个月如此熟悉的地方顿时变得很陌生。
时间一去不回,公司的实习生也一直在流动,没有因为什么而停留。
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自己在内心感触,世界好像很残酷地在转动。

那天Last Day没有与我合照的人。>.<

知道我们在比什么吗?秘密!LOL

不会是最后一次见面吧~ :D


MISCELLANEA

从一开始,










到最后。


Last Day

工作的最后一天,感触没有想象中的多,也许往后回味时一切才会显得更可贵。
没有什么舍不得,只是不想回到原本的大学生活去。
过去两个月半里看到学到体会到的,一生难忘。
然而更近距离的接触反而让我感觉陌生,哈。
信心还有兴趣在学习中让自己变得忐忑,前进和站在原地挣扎,我只是庆幸没有后退。
我们知道我们能更铁定自己往后想要的是一份怎样的工作,实习后我们会更努力去争取达成。
想说,实习真好啊。:D

我们的公司,不同部门不同范围。
IMG_9351
IMG_9352

我们实习生sharing的桌位,还有温馨小角落。
IMG_9373

我们常吃lunch的地方其一,这里的广府炒超级好吃!
IMG_9302

工作最后一天给大家买的tart,感恩小礼一份。
谢谢你们。:)
IMG_9306

我工作department里的seniors大部份人都好好。
大家都很认真的在为自己的工作加油和付出,主要是人都很乐观,所以工作很开心。
他们工作的经验就是自己的实力,每个人都不能小看。

IMG_9309
Ms. G是我的supervisor。
要很谢谢她一开始时选我,还有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肯定,更谢谢你给我的小小劝告。
她人很好,也一直给trainees的实习机会。
我一直觉得她是幸福的女人,工作实力也是不容忽视的。

IMG_9311
Mr. E很有自己的性格,就是她叫我美女的啦!哈XD

IMG_9313
她就是K,实习以来帮她做的的工作最多。

IMG_9342
LB工作超拼,人际关系也搞得有声有色。

IMG_9326
IMG_9334
IMG_9335
开心车队队长。
CD时和他们的接触最多,从他们身上也是学到最多东西的两位。
谢谢一直以来的教导还有机会,不管真心假意都能感觉到。

IMG_9328
IMG_9332
Last day的时候他们一直送我无厘头的礼物!>.<

IMG_9346
阿M很帅,但和她没有什么接触。

IMG_9344
P很nice,可能因为他比较新和我们trainee的年龄也比较接近的关系。
没有什么脾气,对我们也都很好。
做graphic的人很有耐心,而且我觉得他很有钱咯。

IMG_9319
工作上有时候会和S D的人有交流,他们人都很好,每次有什么fg也会分trainees一份。
M小姐超有气质而且人好好,我们trainees都很喜欢她。:)
希望她永远幸福快乐。

IMG_9318
YT是因为培训营的关系而变得比较熟络。
每一次和她聊天她都很愿意和我们分享生活经验。
声音甜美,前新闻主播一名。

IMG_9315
IMG_9316
S也是因为培训营的关系而变得比较有讲话。
他很随性,有他在的地方就变得很吵,哈,总有欢乐。
他笑容超灿烂,说话声音和on air的时候一模一样啦!!

有一些本身很欣赏的人很想和他们合照,可是没有机会。
我离开的时候根本连SYW的最后一面都没看到!>.<
工作时看到他是我实习最大的惊喜。:D
还有一些高层也令我刮目相看。
最重要都是因为他们的经验和广播过程让我觉得很敬佩。
实习的过程中也让我遇见很多以前的或很敬爱的DJ。
陈峰和丽叶是其中两位。:D
值得了啦!

另外,实习中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认识到一班ngam key一起实习的朋友。
大家一起打闹的回忆最令我回味。
讲废话,当笑柄,聊理想,讲是非,被欺负,上班下班lunch time OT,还有每天一起看星座吃水果。
一开始的慧燕,然后CJ,还有他们In-house的几位都为我的实习生活画上色彩。
谢谢你们的陪伴,还有brush up我的广东话很多很多!

IMG_9340
IMG_9341

IMG_9337
TVB小森,他每次吃lunch都在流汗,要不习惯也不能!>.<

IMG_9355
瑞盈,每次出外工作都碰上她。
希望你真正的快乐就好。

IMG_9358
伊萍,快快结婚然后生活幸福吧。:)
生活一起加油。

IMG_9357
全喜,和他不是很熟!哈哈
互相喝来喝去是我们的沟通方式。

还有一条水竟然在Last Day也不要和我合照回家去,超不够意思!
每天欺负我的人就是他啦。>.< 希望你的梦想有一天真的能成真啦,祝福祝福。
最后要很老土的说如果之前有什么得罪地方请多多包涵,小孩子不识世界。XD
祝你们实习后赶快找到工作不当米虫,或留学顺利,我读书会努力的,不用担心。:D

接下来的系列是珍藏照,lol!
DJ是这么的近那么的远。

IMG_9298
因为是第一张照片加上少许紧张的关系,脸才涨红啦!
小小啊小小~~ XD

IMG_9361
最喜欢她了。

IMG_9362

IMG_9364

IMG_9374

IMG_9378

IMG_9377

好啦,结束了。
回忆要收藏起来,脚步继续往前走。
加油加油!
绝不轻易的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IMG_9367

IMG_0045_副本
回忆总是甜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