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阴影

我俩有着阴影
挥之不去
那是烙印

我俩知道有很多的话不能说 很多事不能做
我们只能内心一直坚定地告诉自己
不能重蹈覆辙
不能重蹈覆辙
不能重蹈覆辙

过年了
又一年
长大了
不能再问为什么
没有必要了
也不会有答案
重要是怎样死都不能被看扁

我要和你说
不管怎样逃避 那都是烙印
不要胆小和懦弱
我并没有多么地勇敢
也没有所谓地面对
我也是漠然置之
只是我不能胆小和懦弱

每一次难受的时候都很辛苦
特别是在那些大日子快乐时光里
一次又一次
被忽视和不被肯定的时候
尴尬和觉得无法补救的时候
永远地重复着

很不明白怎样可以戴着面具做人
每一句言语和一举一动都是心机及演技
讨好别人的功夫 让人厌倦得不得了
看到就像呕
我已经可以很平静地看别人演完一出又一出的大小戏

然后
只有坚信性格是与生俱来的
不像有的人 有着天生所谓的好性格
可以接受 忍受 漠视 忍受漠视 忍受再漠视
环境把我们变得自私
不同的人不同的自私程度

自私去过自己以后的生活
我只是想远离 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