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拜托

诶,我今天迷路。
慢慢小心地找寻出路,然后继续上路。
好,成功到达目的地。
这次应该有比较记得路线,下次希望能顺利些。

时间管理得不好。
快乐不能永远保存。
最怕别人以为自己很厉害,拜托不要对我有期望。
有时候突然地不懂得怎样和某些人沟通。
猜不透好多的人,亲近却似有距离的人。
说和不说,最后只有自己沉默着。
我快被自己的情绪给搞砸了。

一个人可以决定小小事。
看一页书,找一句喜欢的句子,记载一段当天的文字。
或者,再多一点,坚持多一些喜欢和想做的事情。
自在,和在于专心。

要进入新的一天了,
希望我的今天比昨天快乐。

4 comments:

y.p. said...

=)

San said...

我在难过什么我也不懂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希望你的每一天都比每一天快乐
别太EMO哦~

San said...

哈,今天要过得积极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