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是不是有东西搞错了

是不是有的东西渐渐地在搞错当中。
会不会现在做的东西并不是当初想要的。
当初天真和无知只有一个目的地,无他。
然后觉得困难的时候也是坚持无他,只有一个目的地。
后来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怎样做都觉得很渺小。
接着我换了方向,像蒲公英似的被风吹向比较靠近的目的地。
然后我还得到很多很多的机会。
现在的事实是到了一个需要做决定的时候。

我想回以前以前,也和你们说了一些又一些的当时。
到底是怎样了。
我回到以前一个人用『听』过日子的日子。
感觉还是没变。
无他,如果没有了无他那我应该要怎样。
要坚强在比较靠近的目的地生存吗,
还是变得普通些豪无相关的生存,
总之不要停留就好,这样好吗。

我的目的地没变,一直地很想。
只是越想越不可能地越难过。
我打从心里羡慕得要命。
每个细胞都在承受着无奈和一点一点地退缩。

我很怕我搞错了,
然后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