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一月。

这个一月,迅速地过完了。
第一第二星期迅速在赶报告。
第二第三星期迅速在过年。
放松了,可是过得也不怎么地好。
我继实习完毕后生活的规律一直调适不回来。
我还适应不了现在的生活。
感觉无所事事却又有着一堆地事情等着去处理。
把照片全部整理好却整理不好过去。
有的东西被延迟有的事情还没去完成有的还未开始做。
一月泄气了。:(

我坚决,坚决多了。
不好的事情不要记得。
隔膜消失不了,是永远存在的。
你在烦恼什么啊,是片刻在组成永恒哪。

我昨天去爬山。
心里真希望正能量能随之而来,负能量随之而去。
流汗和喘息,在保存力气之余和心灵说说话。
我只是很专心地在爬山。
出汗后感觉好了一点点。
因为我很执着。

我昨晚去看灯会。
早上爬山起不了很大的作用,反而是晚上的谈话带来了力量。
大家说了很多很有力量的话。
即使头很痛疼,但整个车程还是和大家相处得好好。
找回熟悉感是很好的一件事情,难得坦白啊。
大家在慎重地考虑搞一个单身派对,哈哈。
一年一年的过去不是白过的,友谊又再升华一级。

这个过年和亲爱的朋友在一起,5A10真好。:)

两个月,两个月。
先用两个月做目标。
多么加油的话都曾对自己说过写过了,这一次要把坚决的毅力大大力拿出来。
全力以赴不可以放弃地努力。
就算是做梦也在做到最后一秒。
知道一定会成功的。
身体的状况越来越差,要好好地调适一番。
要好好地管理时间,不做无谓的事,不做不舒服不快乐的事。
生活要过得更有效率。:)

今年的二月有29天,要预祝在29号生日的寿星生日快乐。:D
少了一天,是很大很大的鼓励。
所以要加油啊!
二月快乐。<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