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还写

我曾经每一天每一晚都在守着一个人的部落格,
我知道她一定会update。
因为她习惯了那样,而我也习惯了她的习惯。
到后来,我不再跟进她的update时,那时候好像是她换了网址。
我不再跟进她的update时,我后来回头看,怀念那时候的时光,我就知道
我比以前长大了。
现在只是偶尔click进去她的安全区域,看她过得怎样,我又过得怎样。
已经不是第一次写她了,她还不知道有这样的一位读者。

说好今天不写,不可以把时间花在这里,还是写了。
说好今天一定要跑,还是跑不了。

我用了区区两天不到六小时的时间把两年前买的一本书看完。
很迫不及待地想看另一本,想把耽搁很久的书都阅读完毕。
很想把时间停留在文字上,一页页摸着可以翻阅的文字。

一整天的工作天,好累。
不过早睡早醒有一个很好的益处,头脑会变得比较清醒些。
原本看不见听不进的资料,很容易就可以被吸收和消化。
只是,还需要一些力量去实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