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司机

270312 星期二
今天的schedule主要是去三个地方,要处理一些说不上难但不简单的事情。

地点A
Parking=RM3/1hr
Tol=RM2

由于要等待appointment B, 选择去了Shopping Mall吃个午餐随便逛逛。
Shopping Mall
Parking=RM5.30/2hrs

地点B
Parking=RM5.40/2hrs

地点C
Tol=RM1.60+RM1(走错路)+RM1.60

处理事情不难,可是过程很难。
钱我就算了,我还没算走错了多少路,花了多少时间找parking,U-turn了多少次,找lift。
我最讨厌的事情就是找不到parking,同样的地方转了几十次,不认得路也认得parking lot了。
我最怕看到的事情,就是油表下降。
凌晨两点回到家,油表下了两格。
天啊,我是迷了多远的路?
尽管钱和时间我都算了,但身心很累,脑很空,算不了。

如果让我可以做一件奢侈的事情,我的第一要求是要一名司机,不会改了。
所有有关车的service,parking,tol,撞车,认路,还有塞车的事情都不要烦我!
拜托!

我从不写这些琐碎的小事,只是今天实在是太不顺利了。
没用的一天。
幸好,喝酒了,爽了。
今天死死也要写,明天一觉醒来全部都要忘掉。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需要一位可以当你专人司机的另一半,呵呵~
第一要求~~XD

吉隆坡的路就是那么恐怖,还是槟城好~

San said...

也不错,哈哈。或是有能力给我请一名司机的另一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