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自由

Harlo.
天气炎热。
一个人在感受的时候是特别的酷热。
我最讨厌的事情,就是自己提不起劲来。
每一次提醒自己这是过渡期,过一会儿我就会再次振作起来。
最近,过得怎样?
每天会把要做的事情写在记事本里,如果当天提得起劲,就会顺利完成;但如果懒惰侵袭,我会让自己再歇息一会儿。
也许再过两个月,我的人生就停不下来。等我把目标设定下来,我就会很努力地去完成它。
每天做的事情,其实还不过是驾车、找parking、阅读、跑步、想想未来。
没人问就不会怎么说话。
偶尔还是想起一些往事,怀念过去,感叹一些些的决定和相遇。

今天是HM的生日,我们昨天聊了一晚,感觉很欣慰。
今年,大家要迈入的又是另一个里程碑。
路很长,每个人都是一步一步地向自己走去。

I'm officially free from today onwards, free from anything.
昨天把片子交给client后,YMJ悄悄对我说:“你毕业了。”
顿时,我才真正地的realize到,今天已结束一切了。
三年前怀着憧憬前来的大学生涯,一眨眼就懵懵懂懂的过了。
有点像回到原点,还是需要一个人做决定。
比较关心的朋友会慰问我接下来有怎样的实际打算。
去年年尾四个月用汗水和泪水换来学习机会的的实习生活把我一年里四分之一的美好时光夺走,我用今年的另一个四分之一去填补,让自己休息。
我只想好好 好好地休息,才启航驶向更远更美好的路。

在毕业之际,恍然发现念MC朋友的生活圈子的确很复杂。
在我们这一群好朋友,除了我念比较Art系的科系,大家都很正规地选了前途不错朝九晚五的科系。
一直以为想要的生活很简单,可是相较起我其他朋友,他们的更是简单多了。
没有虚伪的欢乐,一大班的友情也是真实的。
有时候我较喜欢两个人的在一起的时光,可以说比较多话,想说的话,还有比较诚实。
看了《20,30,40》,张艾嘉说,不要羡慕别人,不要羡慕别人。

台湾的民宿很美很美。四月尾的那个旅行真让人期待。
也许会领悟很多,然后能做出更好的决定。

对了,前几天一个人去做PP。
一个人做很重要的事情需要很多的勇气。
长大后,政府的手续大同小异,不同的是不再需要父母陪伴,不需要大人的监督和那象征性的签名。
长大后,因为有了判断能力,所以可以一个人做很多事情。

要说,上个星期我发了一场很大脾气,有的人开始担心我。
人在越悲哀的时候越有灵感,想法很多。
是对不起吗?还是释放的问题。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从一开始就只听见自己的心跳。
傻啦,那video竟然看了至少四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