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凡人

好难得的星期六。
难得plan好的都没做,做了为别人的事。
可能这样自己才能真正地休息,不必为自己着想。

星期五,比预期的那一天迟了一天剪完。
不过已经很开心了,满足感。
我剪很慢,一直问为什么那么慢。
以为自己真的很迟钝,后来发现是方式错了。
针对不对的地方去改善,感觉良好许多。

我很想去JB这一场S。
因为实在很刚巧,都是自己很喜欢的歌曲。
所以去了rehearsal,所以很期待下个星期的剪接。
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工作两个月半,XST习惯现在的生活了吗?
好像真的有融入在内了。
还是觉得累,可是比较懂得安慰自己。
放工,每一天驾车回家都会遇到马路维修工程。
放工,每一天驾车回家经过的那红绿灯总是亮红灯。
放工,每一天驾车回家停在红绿灯前那乞丐总是经过我车边向我讨钱。
我认得他,你觉得他认得我和我的车吗?
每一次要top up T&G去了那个指定的油站,每一次都是一位很友善的员工站在柜台为我服务。
还有,我们楼上的同事们真幽默!冷笑话让工作天好快乐。
这样的日子还不错,如果我可以有多一点点时间看书、跑步和写部落格那会更好。:)

715,明天是我的毕业典礼。
准备好了。
大学的毕业典礼,也象征着我青春的结束对吗。
请我务必要大笑欢呼过去四年的努力来到了一个结束,里程碑又走过了一段。
在往后没有师生的陪伴下,继续去走正义、正确,快乐和喜欢的道路。
所以明天过后,成熟点去追梦想吧!

晚安了,这平静的星期六。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应该很多感概吧~~
终于也是大学毕业了~
希望你接下来的生活都是满满的快乐
XST 你要加油

San said...

XST 要继续奋斗!:D
谢谢谢谢!<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