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花开了

七月中,原来是花朵开花的季节。
粉红与白色。
驾车时经过一棵棵大树旁,静静地在欣赏着。
这星期中午总是下起倾盆大雨,花朵都掉落在地上和车上。
如果不是星期一我们lunch后步行走回公司时,hm 停下脚步说:“开花了!”
不知道我自己一个人会发现吗。
最怕自己忙碌于所谓的工作忽略了身边的事情。
或许是因为最近收了花,喜欢上早晨那幽幽花香,开始留意到花开花落。
他说美丽的事物很短暂,so fragile。
不知道几时就不再开花了。

朋友说一年一度的古晋节又来了。
去年大约的这个时候我们去了古晋一趟,那实在是太棒的一次旅行了。
原来就这样,一年过去。
那个200张超精选的照片集,我重新看了一次。
很开心的那时候,嘴角不知觉地在上扬。
上山下海,吃好的,很喜欢拍照,疯狂地,忘我的。
想起Andy生日我们替他庆祝然后他流泪的那一刻,感动万分。
那个时候真的觉得认识彼此是很幸运地一件事情。
所以,现在觉得最难过的事是面目已非,当初想的和将来做的总是有落差。

过去这个星期,工作竟然变得有点乏味。
午餐不知道要吃什么。
生活顿时又变得好安静,还好多了103。
神 & 命运说, 是不是要在这个时候为自己做些什么呢?
真的好想做些什么。

最近在剪自己很喜欢的一首歌。
我和姐以前常去那间民歌餐厅。
每一次,她一定会点这首歌,希望她最爱的驻场歌手会唱。
我也因为这样很喜欢。
从未想过自己竟有机会剪作曲人亲自唱的这首歌。
加油,这一次要剪得更好一些。

往前走往前走。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古晋节,那时候看你的照片就很喜欢~
还没有机会去呢~

San said...

好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