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十月。

我用很愉快的心情度过了十月的最后一天,这是因为隔天终于就是11月了。
从上上个星期五开始出外坡工作,直到上个星期天几乎晒了9天的太阳淋了9天的雨才回到我的城市。
Facial做了,头发剪了,连电影也看了。
有人问为什么不留回以前的长发,嗯,我生活越过越年轻。:)

之前两个月FB的profile picture,妹妹一直叫我换掉。
11月前夕,终于把她给换掉了。:)

当十月过了,以为自己过得不好,回头望时才发现其实不差。
参与的TVC the making上了,今天广告也上了。
回想起那两天工作天,心里面依然很开心。
我有机会参与C广告耶,should feel very proud of it!:D
相较于其他月份,十月头其实喝了满多酒,哈哈。
工作当作是背包旅行去了北马,那个星期过得特别快。
转眼转眼,十月走了。

这次出外工作简直就是让我有机会去backpack嘛,环保得很,双腿第一天就走到抽筋。
从第一站怡保,到太平,槟城,亚罗士打,再回到槟城,去了居林,最后从大山脚回到吉隆坡。
外出不看时间,天亮和天黑就是时钟,我就这样那在外面流浪度过了九天八夜。
不把它当成工作,我视为有目的的旅行,这样比较好过。:)
在这趟学习之旅中看到和学到的东西很多,认识了很棒的人,对这个世界我又多了解了一些。
有了启发,感触多了。
把旅途中的不足换个角度去想,虽然很孤单,可是还真的很享受一个人。
同事问我在槟城晚上时一个人在做些什么,我说出去走走,和背包客聊天。(酷吧!)
外星人看见我第一眼的第一句是赞我浓眉,以后会很幸福。
被人称赞华语不错,我高兴得很,只是他后面是还有这样的一句“只是需要再修一修”。LOL
我喜欢的东西太多了,是不是应该要专注一点。
相机和背包虽然很重,但是值得就好。
在搭公共交通时可以听歌看风景,风景其实很好看,什么也不需要想。
旅行时突然很想念我弟弟,刚刚硬硬要和他拍照,袮补一下。:P
其实当时很想念很多的人,嗯。
曾经有人叫我要主动些去联络朋友,这一次我办到啦。:D
每天都能喝到一杯道地咖啡,很满足。
因为有信念,我在很努力地走下去。:)
旅行出外走走真的让人年轻起来,快乐多了。

从昨天开始每个电台都在强打《那些年》,转到什么台都听到。
单单今天上班下班在车在家听了至少四次!
每个电台都在送戏票,还有首映礼!
话题性超强,九把刀红爆了!!

今天工作又外出,我回到自己的中学去。
和很多的中学生说话聊天,就想到那些年的青春。
TMD我也不知道心里面在感触些什么...
我很想回到校园生活,当个不认真的学生,每天忙着那些让人学习成长的课外活动。
推着脚踏车走进校园的那一刻原来是多么的令人怀念。
课室很熟悉,马尾很美,运动很帅,操步很酷,多愁善感很白痴。
这一些都只不过是四年前的事情,感觉上却是那么的遥远了。

回到这个城市,我还是没变。
驾车技术一样烂,就说了真的很讨厌驾车。
为什么每次出外工作都那么的倒霉?
我按奈不足难过,很自责与心痛。:(
上次已经很笨的笨过一次,这一次衰在固执,驾车的教训永远都买不完。
美好的第一天竟然糟糕成这样,对不起。
每天看见刮痕就会很自责,没有人责骂,还是很自责。

第一天是这样。
第二天很down。
这两天开始感觉不舒服。:(
和杨宗纬的歌曲纠缠在一起。

今天的这一篇如果换作是昨天写,内容和心情落差会超级大。:/
11月啊11月... 加油!
XST Keep On Running! <3

1 comment: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干嘛改变写法了,从+去- XD
不过这样的生活还真的很不错
可以工作不忘旅行,我的梦想啊~~

记得

要每天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