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大快乐 ♥

我认识一位朋友。
他教会我豁达,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有人那么坦然潇洒地面对自己SR。
他没有说什么,这都是我默默认为的。
他一定不知道我觉得他很厉害。

一切过得太美好了,被重重的祝福给包围着觉得很幸福。
把祝福分类,除了快乐和大快乐,大家最希望我早日找到那个能走进心里面的人,再来是梦想成真,还有就是减肥成功。
很用心的朋友都信息我要快乐,大快乐。
踏正12点有人唱生日歌给我听,感动。
111111 1111 有人很细心地告诉我那些年青春过。
一整天的工作天还要在晚上七点开会,有人临走前送我礼物和巧克力为我打气。
111111 2311 有人很38的乱唱生日歌给我听。
大笑,幸福极了。
这个生日,我和身边的好好朋友都碰过面,和家人一起吃红鸡蛋,整个世界都在讨论要怎样把这一天度过得更特别些。
一生人一次的111111,我快乐,希望大家也快乐。

这个生日过得很那些年,青春到!
没有一个聚会是没有提起过那些年。
谢谢很爱我的家人和好姐妹、中学的老朋友还有大学的好朋友。
蓝色陪伴着我,与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快乐。
自从懂得什么是TR,我接着的每一年都过得很好。
知足感恩,天天都是好天。

1
1b
我们一起穿高跟鞋最舒服。:D
难得的一聚啊!
那个装着我们青春,精心的设计,用心到爆的小屋子是我收过最珍贵的礼物。
这一年,谢谢你们又再一次陪我度过了。
很爱很爱,超级的爱。

4
4b
大学的这班朋友,我们一起看那些年去。
惊喜成功!
谢谢你们,因为我觉得我们真的很像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似的。
回想真的很讨厌自己的犹豫。
谢谢大家陪着大家度过了欢乐和悲伤,还有不断又不断地鼓励。
WML很棒。

8
8b
有红鸡蛋吃很开心。
蛋糕超好吃。
工作后常常把负能量带回家,感恩有你们的体谅和关怀。
妈妈说锁匙很早就给我了,炸到。
长大一岁,我要更懂事改掉坏脾气耐心多一些才行。
谢谢永远无私的爱,谢谢妈咪,感恩母难日。
大家健康幸福快乐,永远的愿望。

15
15b
这班友谊最最最单纯的老朋友,最废的聊天最舒服。
美丽的最后一刻和你们宅在一起感觉太好了。
最好笑的是当晚话题竟然都围绕在那些年,都说要一起去看的咯。
把一句又一句的对白、魔术、青春拿出来聊大家会笑死,欢乐声不断又不断。
大家光棍节大快乐,哈哈!

这一年有太多美好的回忆,保存保存。
很多人很用心的祝福,那个《那些年》的青春照片,那个《这一年 我们帮你庆祝的生日》都很夸张!!
除了幸福不知道还可以说些什么,所以谢谢。:)

即使近期我无法随心所欲做我想要做的事,我也要努力地度过。
因为我一直很幸福,很幸福地活在这个世界上。
Change my mind for a beautiful world.
勉强接受我长大了一岁,并不是成为大人。
希望一直青春下去,无时无刻都可以看半夜场通宵唱K。xD
还有不要轻易地放弃,否者对不起自己。
既然选择了,就应该让她幸福。
加油!Keep On Running!

1 comment: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真的真的很幸福
被爱围绕的感觉很棒
祝你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
++++X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