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十一月。

从一月写到十一月,终于到了这一年的最后第二个月份。
最爱的月份过了,今年只剩冬至和圣诞,然后这年我们一定要去倒数才行。
实习期实在是太难过了,迫不及待地想回家,等不及一月地到来。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地熬过了一个星期,心想。
已经换了三次酒店,相机里有916张照片,剩下7.16G的空余位置。
不知喝下了多少支1500ml的矿泉水。
不知道下了多少天的雨,又晒了多久的太阳。
等待的时间看着天花板的风扇旋转马路边的车辆来回transfer footage时都想睡觉。
每天要保持微笑,重复又重复地说谢谢多谢Gam Xia。
头脑就快要给LHY这三个字给冲昏。
还在流浪。

我应该没有三十多岁的朋友。
这一次有机会和CD的新同事聊很多,她分享爱情故事,炸到。
我说,朋友觉得我很tough,她说不是,她说我还蛮需要一个人。>.<
一直在称赞我是好女孩,她觉得我很乖,刻苦又耐劳。>.<
如果evaluation form能给她写我可以飞天了。
还在流浪。

11月美好,拼命地在love life。
一个人时依然有很多的犹豫,但同时也有很多的祝福。

柯震东荣获最佳大笨蛋奖。
我妹和我一样地兴奋。
回去后要看那些年。
回去后要一起喝酒唱煎熬。
为了我快乐的一月,回去后仅剩存的三个星期我要勤劳一点开始写report。
一月有很多事情要做,有太多的心情要去记录,要洗照片,要过年。
12月请让我有很多很多的ohm去结束不愉快的事情。

这个深夜我在酒店里敲打着电脑键盘,世界安静得很。
过去吧,为了让12月到来,11月你就过去吧。:)

1 comment: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也是期待着一月的到来 :)
要去个短短的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