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很多人の爱

如果现在不写,接下来的几天就没时间写了。
今天放肆,十分放肆!
这个星期生活节奏乱七八糟,从后天起我要回归原来。

有人给你机会,你就需要付出得更多。
希望能够拿到假期,接下来的四天我要拼了命地努力才行。
每一次的谈话,我都觉得她就像把钱塞进我口袋似的,
我要努力地吸收,又要很快地消化吐回出来。
说压力,谁的工作没有压力。
工作速度和蜗牛一样慢,总觉得很快就死定了。
老板要我们变得成熟些,他间接地在逼我们长大。
他说的每一句话,我在心里面想着反话。
就算毕业后出来要和这个社会接触,没有成为成熟稳重的大人会怎样。
11月过了后,1月可不可以快点到来。
这几天单单从早上驾车抵达公司的那一刻就已经感受到疲累,很累。
每一次看到刮痕就很内疚。
每一天都害怕自己散发出负面能量。
我担心自己等不到结束。:(

不要生存在别人的眼光里。
别人总觉得自己的工作很有趣,很多的事情我不知道要怎样述说。
只知道今天如果不写,负能量就会溢出来了。

今天有很多人爱我,心里面感动万分。
从毕业后两年前的Fish&Co,去年的Poco,直到今年的小屋子,我才知道自己真的很幸福。
今天的心完全被你们的【用心、贴心、爱心】给融化掉了。
谢谢你们,很爱很爱很爱你们。
还有WML,谢谢和你们一起看那些年。
自己喜欢NXN表现到有点over了,album's title和祝福很夸张!!
深深感受到大家的爱,Thankyou。
我会很快乐。:)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今天看了第二次。
音乐响起,青春不回头。

我祈福,希望没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我祈福,希望您健康平安,快乐安心。
加油,大家都要坚强。

1 comment: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是时候去小熊幸福窝找一些正能量回来了~
有很多爱你,所以你要坚强哦~
我也希望一月快点到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