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我要活得像她般快乐和享受生活。

我的假凶多吉少,算了。:(

有人和我说了这番话,
“只希望一次次的挫折能让你走的更远,别被绊倒了,过程中学到的谁都抢不走,告诉自己能者多劳,咬紧牙关从容走过去,让洒下的泪水汗水闪烁得值得,绽放属于它们的意义。”
我的朋友啊,你写得太好了,我很弱。
每天,每天都在咬紧牙关!
谢谢你,鼓励起作用了。

一天比一天更难过,真的不敢想象明天。
难过到不知道今天原来已经是星期三了。
月亮一天比一天的明亮,但为什么心情一天比一天差。

和外星人电话对谈感觉顿时有好多了。
如果找不到小叮当,天天呆在幽默人身边也很不错。
有的人可爱到一个点,因为这些人生活才变得比较的有乐趣。

从上个星期那晚的糖水和不睡开始,我就注定失败了。
每一天的筋疲力尽,我无法继续。
对不起自己。:'(

今晚可以坦白些说...
其实很想念,一直很想念。

那个教会我豁达的人,你应该会记得吧...
加油,大家都很忙,大家一起加油。

勇气少了,机会走了。
如果当不上我自小的志愿,我也要活得像她般快乐和享受生活。
生活或许不精彩,但希望处处依然有感触。

1 comment: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感觉最近的你很沉重,被压力糟蹋了~
应该跟你的工作有很大的关系~
要坚持下去,雨后总会出现彩虹
一直相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