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不务正业

和很久不见的朋友说话,可以喘一口气,complain一切地不美好,然后互相鼓励。:)
这就是所谓的好好聊,也好好笑。
我最同意的事情就是『不务正业』这四个字。
似乎有着很多的时间,却也有着很多琐碎的事情等着去处理。
时间一直在没有好好管理的状况下溜走。
然后我觉得自己很不务正业。
当人觉得自己不积极时,会开始产生一种自我讨厌的心态。
懒散很糟糕,计划在堆积着,没有好好地管理时间。
一天一天过得很快,白天不懂夜的黑。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每天没有规律的生活。
改不了熬夜的坏习惯,培养不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努力努力。
不能像现在一样半夜写部落格。

蝎子与蝎子,虽然能够彼此了解,但是硬碰硬。

这一年总觉得会发生很多的事情,总觉得会过得特别地快。
想象和筹备着一连串计划时,希望自己能够享受其中。
要记得过程才是最重要的一块,我们都从过程中长大。

我已经变得积极些。:)
Hello February.

2 comments:

JM said...

加油,我也有跟你一样的想法,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好好管理我的事键>.<

大家一起加油吧!

San said...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