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赛马斯罗之出游记 (2)


第一站:麻坡 Muar

第二次拜访这个小地方,多了一份亲切感。
麻坡情延续至今,没变。
上次来的时候带着小蓝,这一次换小黑了。
我和小侯的发型也变了,还有自己好像有瘦掉了一点点。:P
区区的几条街道绕了又绕,麻坡是个繁忙的小镇。
这一次尝到了道地闻名的云吞面,然后再次visit Tanjung吃红豆冰,Rojak和五香。=)

2

1

3

4

第二站:居銮 Kluang

打从Pagoh Highway,我们南下向居銮启程。
这时是旁晚时分,夕阳落下。
居銮应该也是一个隐藏着许多有钱人的地方,哈。
柔佛的一个小镇,街道比麻坡来得宽敞,车子不多。
我坐在车里望向窗外,总觉得这里的天空特别大。
这里的美食比的不是特别,而是味道。
Roti Bakar,Satay,还有必定让你回味的肉骨茶。=)

5

6

7

8

9

10

这一次的旅途还有一个收获就是有机会用新机一直拍照,还有一直使用Tripod。:D

11

UK Farm是这次旅途的最大目的。:D

12

那天晚上观看篮球公开赛是一个惊喜。
托蔡蔡的福,我们赛马斯罗当上啦啦队,在球场为别人打气。
好久好就没看篮球赛,我兴奋得很。
运动的男生特别帅!女孩们特别喜欢!
Go Go Go!!! :D

13

14

15

居銮有一座南山,Gunung Lambak。
我们登山去!赛马斯罗很sporty,我很喜欢。
这是继Taman Negara后再一次走进森林里。
很久没有流汗的感觉, 小毛巾挂在身上 我觉得特别清爽。
一大清早,我们几个成功征南服 半山,大家心里面特别地宽畅。
山上有瀑布,我们还尝了泉水,清甜的。
以后有机会的话 希望可以爬完整座山丘。=)

16

17

18

19

21

22

23

24

三天两夜的旅程很简单,一切都刚刚好。
住宿,膳食,活动,还有休闲一切安排妥当。
感谢蔡蔡的热情招待,给了我们这么美好的三天两夜。
这是一趟愉快的旅途。
认识到你们真好啊!: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