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三月。

三月过了,我知道。
四月来得如此的匆忙,在不知觉中已经混淆了分界线。
上次说好是浪漫的开始,过去三月美得很呢。

首先,我把手机换了。
在烦恼迷茫的时候很感谢朋友不嫌麻烦的帮忙。
要谢谢慧萍的好康介绍。
我已经慢慢在习惯了新东西了。

三月日本发生大海啸,直到前几天天灾依然没有停止。
我们祷告,希望世界平安 人们安康。
日本很强,不会这么容易就倒下的。加油!:)

三月是好朋友的生日。
今年的21岁,大家都要好好过。
慧媚慧萍,友谊永固。

然后说来说去,还是uni assignment & presentation。
Mass Comm Research & Media Ethics Presentation.
还有 Co-op1 & Media Law result出炉。
Hmn,有尽完全力就好,成绩我们不能怎样啊。
这个sem presentation有进步了一些,都没有再看小纸条了。
很享受三月里的每一个上课天。
Moot Court's discussion其实有让我学到很多事情。
可以和不同圈子的人合作,在他们身上学会不同的沟通方式。
有时候就是要通过不一样来看见分别。

三月的重点是有朋友真好!XD
这个三月因为subject相同的关系我们Mass Comm gang呆在一起的时间长了,
常常一起用餐很幸福。
大家啊都很为我着想,为了我做一些有的没的我很感动咧。
我难过的时候大家也很安慰我。
我有事情想说的时候身边总是有聆听者。
还有大家很38地给我宝贵意见和安慰。
全部都收到了啦!:)
谢谢。

三月里有一天特别的享受早餐时间,因为搭上Fillen杂志。
当我还在心里面有少少犹豫要买或不买时,谢谢你给了我答案。
别人的眼光管不着,保持自己的立场最重要。
想法不要因为别人而变得渺小,不然梦想就很难实了。:D
好想赶快冲出去拍照!啊!!

这个三月心情起伏超级无敌大,一时high一时down。
频频失眠,晚睡,没有定时用餐,胡思乱想,皮肤变差。
嗯,四月一定会有好转的。:)


如果可以怎样真的就好 是不?

2 comments:

Huiyan said...

oh no!too bad,你四月的開始就放我飛機料!哈哈哈哈~

San said...

>.< 我也不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