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四月,头。

这个四月,我害怕像三月般善忘地把想写的都忘了,
所以先写四月,头好了。
四月的头一天是愚人节,是Moot Court Presentation,然后就是灵湘的生日。
FB的照片在那几天迅速增加,被好多的人称赞漂亮,还有气质。
照片重覆无数次地在回看。
好心情打从四月开始。:)

April 2

这个四月,something gonna to end and something just gonna to begin.
深夜依然的寂静,但好像有变得美好些。
夜晚赶功课可以变得很享受。
戴眼镜去学校很丑可是没有办法。
呆在学校的时间变长了。:/

FxCam_1302076022851
Fall in love with Peel Fresh in this semester.

我最近开始回想,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变着这么的positive?
悲哀主义好像离我很远。这样很好。
是从实习开始的!
哇,我几乎维持了接近5个月的开朗期。
实习经验真的改变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和待人处事。
积极的生活变得很有意义,
就算有难过的小事情还是可以很豁达地去看待。:)

现在assignment还剩一份,final exam两科。
Revision time. Study hard, Study smart.
All the best to everyone. :)

5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比较注意你的blog,所以没注意到你的FB。
还真的很漂亮有气质野,果然心情会影响人的气质,我也觉得你的正能量很棒!!
虽然我前段时间陷入低潮,不过我还是会过得很好的~
一起加油

:)

San said...

注意blog比较能认识真正的我!哈XD
一起向四月迈进!Go Go Go!! :)

Huiyan said...

誒,所以你樂觀開朗的啓發我有份參與麼??我最近很low spirit嗄!麻煩你分一點開朗給我 :(

San said...

小小,你何止有份参与,你还是我第一个的启发咧!哈!
今天因为要final的关系我的spirit也超low啦!:(

Unknown said...

这照片中的你很漂亮。。。

有开朗的心情在现社会很难得。。要继续保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