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1930

我今天回家,妹问怎么这么早?我说,
今天是星期六耶。
很不习惯这样的周末,恨不得时间过得 快 快 一点。
我今天问大家 为什么会选择在这里工作,
因为我想知道是怎样的一股热忱持续地激励着他们。
无法参与纪录片的拍摄,说真的我有点 有点失望。
我知道我不能再有这样的想法了,PRODUCTION就是这样,要继续向前进才行!
既来之,则安之。

同样的一条道路,我每天每天都要行驶。
一次是28公里,四个月来回是5376公里。
那时候 就是 结束。

有句歌词 这样写着
“向日葵 在夜里默默地坚持。”
做了寂寞的测验,答案原来是你。:)
世界,生活,就是这样,这样的两面。

我很期待明天。
明天的跑步,分享会,还有晚餐,明天过后的重新开始。

驾车的时候灵机一动,想到一个不用烦恼的命名方式。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