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最近

最近不说话 怎么了 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

昨天 很苦闷 很失败。
深夜 工作回家的路途中下了一场豪雨。
下雨声很大。
我很想站在马路上被雨滴敲打 被雨水淋湿,
很希望能像被瀑布冲打过了 然后会很快乐。

写了这篇后,我决定不再写GZ的事情了。
S.T.O.P,我不想再继续写这些。

昨天下午我一个人去D拿FM,我很差劲地又再迷路。
路上很塞车,一直兜一直兜就是走不到目的地。
马路,车辆,路牌,交通灯,只身,方向,闪烁。
我很想大骂 说空气很差 为什么不开冷气不喜欢开灯 还有电路很差;
完成的修改 因为电力不够 突然的关闭 一切失去。
我很想大骂 说为什么一开始的时候不要交代清楚;
修改完毕后还要继续的修改。
我很想大骂 说我真的很不能忍受那种说话 口音很重的人;
就好象一开始上大学的时候 听了我很头疼。
我很中立;
我这才发现我是这么的笨。
我从来不正视这个世界的现实;
所以当我发现KB这两个字时我觉得很难受。
不是苦 而是T的问题 知道吗。
我要放肆 霸道 不要换个角度去想 不要JX。

你不明白,要怎样加油。
小小说我要HOLD住 以后 一站出来吓死人。
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已经不再让HH这两个字出现在我生活字典里。
没有HH,所以一直要努力地去改变。
我每天写,就算没有内容,一直写,是因为一种心情。
那种嘲笑的声音 滚开吧 我没有时间理会。
不止要治标,还好治本,内心深处的内伤。

昨晚我凌晨四点才入睡,是我从旅行回来后最迟睡的一次。
关闭眼睛 和 张开眼睛的那一刻,想的都是同一件事情。
烦不烦啊?:(
老天爷,我知道了,
我会挪出一些写部落格的时间去解决还有决定的。

这是最后一篇,我不会再写ZX了。



每一个星期一 其实我都很想吃冰淇淋。:(
只有星期一才有,美味到味蕾会忘不了的冰淇淋 我吃不得。
说好要努力 要坚持。

每天来回穿梭这个城市 人会变得冷漠。
如果没有正能量 我会慢慢变回GP的自己。
虽然现在的生活不美满,但我一定不会这么容易被打倒。

跑步是我唯有在星期天才可以做的事情
我不可以放弃。

今天跑步,不到一半下起雨滴来。
我其实很享受,反正就停不下来地继续跑,淋着雨水继续跑。
昨晚很想淋雨的冲动,今天换来了奔跑在小雨中。
我的OS老天爷听得见。
感恩。

没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