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九月。

是时候写九月了,趁着现在还有正面能量。:)

刚刚从一个很重要的家庭聚会回来。
我竟然在成长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成为一位我不是很想成为的人。>.<
不是不好,但就不是很好咯。
以前很多无法释怀的事情现在已经去习惯了。
如果换成以前的我,我肯定听不进去,固执,因为我一直不想承认这样的事实。
说也说过,吵也吵过,甚至不愿意再说话。
昨天,我从婆婆的口中又再次听到那样的话。
释怀了。
看开了。
连一位老人家在这把年纪也这么说,那我就算了吧。
我不能怎样。

九月,过得好吗?
我看回八月时自己对九月的期待,
Full Batt怎么变成 Low Batt了呢?
几乎一个月就要过去了,如果说还不能习惯那真的很差劲对不。
Editing真的很累人,我们费神费力,而且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冒着增肥的风险。
我看见一个人怎样从快乐变成着急,无奈到难过,然后还是无奈。
我都知道这些,可是还真的很恐怖。
工作至今,最让我获益良多的是纪录片的内容。
很想去砂拉越和沙巴体验当地人的文化。
一定有机会的。:)

今天终于有时间看电视,看了纪录片。
对,我发现我是喜欢纪录片的。
纪录片有一种感动。
我要细心学习,不要埋怨。

明天,是左右我决定的一天。
接下来三个月是苦的酸的还是甜的,吃粥吃饭就看接下来的这个星期了。

有时候,希望来得很容易;
九月的这个机会,我很感恩。
我感恩上帝有眷顾我,感恩自己很勇敢很坚强。
有时候,希望走得很容易;
我们要懂得珍惜把握,但不要执着。
尽管如此,活着就要抱着希望。
意义是这样来的。

跑步是我唯有在星期天才可以做的事情
我不可以放弃。

最近有很多很多很多人不约而同的鼓励我。
我不能令自己失望,不能放弃。
明天重新开始。:)

如果,我是说如果,
如果我的十月,十一月和十二月都很差劲的话,
那我不能悲哀,不能悲哀,一定不能悲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