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孤單心事

只要一天没有写 我的世界发生的事情顿时会变得特别多。
我以为我已经习惯,我以为我已经开始可以说习惯这两个字,
谁知道下一秒竟然还是那么的陌生。

今天很难的过了。
公司静得 我觉得自己很吵。
我还是会很不受控制的打瞌睡。
每一天平均的睡眠是六个小时,
驾车全神贯注需要两个小时,
对着电脑被辐射不断攻击的时间是13个小时...不止,
无法跑步的时间是24小时。

零碎的事情 包括
被小赞了。
第一次在公司正式和老板说话。
Dubbing。
遇见NEE的老前辈,听了很多道理看见不同的东西。
这个圈子真的很小。
公司里的人很好。
公司里有五迷还有刀迷,总算有个我比较欣赏的人。
换车。
中SAMAN。
今天下午吃饭的消息。
想念NEE以前实习的同事们,很想念每天有人和我玩闹,一起饭后吃水果还有说是非的时光。

每天早上和晚上摸黑的找路。
我不是害怕迷路,我知道我没有,只不过是我很讨厌,讨厌得不得了。
方向感死去哪里了,为什么我一直走不上对的路。

前一阵子 我上FB,顿时发现自己错过了很多。
难过,为什么总是错过难得的机会。
Timing总是与我作对,只留下叹气的难过。
我现在很讨厌FB。

今天想很多。
去年的实习还记得我在营中的上进,相隔一年,我有变了吗?
我要为自己决定一下,决定接下来究竟要过一个怎样的生活。
我要自己决定自己的生活模式。
我对未来有了不一样的想法,旅行原来是最后的目标。
这句话我想写很久了,
“我要穿着帆布鞋,背着backpack,穿着牛仔裤走世界去。”
我要自由。

谢谢 小小听我的诉苦的耳朵,其实应该是眼睛吧,
因为我很难过,也很想念。
谢谢 孤单心事,
而我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一样。

2 comments:

Huiyan said...

不孤單 不孤單 我的眼睛永遠為你開著滴 :)

San said...

小小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