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振奋

老天爷是不会看着我就这样死去的!
实习接近两个星期后,终于发生了一些振奋人心的事情。
祝福和祈祷起了作用?谢谢。
过去两天,所谓的工作不再沉闷。
我请假两天。

今天,睡眠补充了,手臂和小腿隐隐酸痛。
值得的感觉再次归来。
小小肯定的感觉再次归来。
认为自己可以变得更好再次归来。
还有被小小称赞的良好感觉再次归来!
当知道有人在某时候会联想到自己时我无比兴奋。
终于,九月份至少有好的事情。
再次遇见用心和热血的人是无形又无形的激励。
风趣的是Bonus!XD
在我心中,他们远远地比台上演员帅。
认真的男人最帅,每一个动作和眼神都帅毙!
这样的工作环境绝对再好不过。
这一种累我没有抱怨也很心甘情愿。
在帮助别人之余,我也借着机会去观察和学习。
我有好好把握和珍惜。:)
XST,继续加油吧!

两个星期后的我,学会释怀这两个字。
不是因为沉闷或是那份工作而学会,而是因为我遇见的人和事。
不要去计较,再算下去也不会得到想要的。
我决定要改变心态,和主动。
对,我决定要做个肤浅的人,倒数吧。
做得不好才有进步的空间。
我决定要改变生活中的重心。
还有,要努力地相信,相信自己相信的。
一起OAOA!:D

诶,最近我突然地发现到,
只要认识的人或陌生的人是刀迷就可以很好聊!
我想那是因为我们都认同一种一样的想法。:)

明天开始,我要重新努力,努力做一件我从未成功的事情。
DC在28可以做得到,我也一定可以。
如果说还有八天,那我更应该要感恩和知足。

早安,晚安,日子要好好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