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幼稚の九把刀

一开始,我要和大家分享我最喜欢九把刀说的这一段,说【幼稚】的这一段。


说到做到,星期日终于去了九把刀《人生还是不停的战斗》分享签名会。
期待和现实永远都有差距,期待和现场的心情依然兴奋,可是是不一样的。
这天的我love life到爆,还有幸运之神的眷顾。:)
听演讲的时候,问自己,为什么九把刀的声音这么的熟悉。
演讲的内容其实全都在他的书里看过了,可是现场从他的口中说出来,那每一字一句都变得特别特别的热血。
啊,我有很多感想可是不知要从何说起......



《人生还是不停的战斗》的故事是从
九把刀最喜欢的女孩子 沈佳宜开始讲起。
然后他说了什么呢?这当然只有在现场的人才知道咯。XD










看着站在舞台上的九把刀,有一份熟悉却又陌生的感觉,哈。
读九把刀的小说时会觉得和他很靠近很靠近,就好象故事是说在心里似的。
演讲的他比较遥远,还好那没有很拘谨的他在现场总有一份亲和力,说笑还有风趣。





就是青春故事,心碎收场,参加婚宴,到写小说,还有做电影。
你自己说,这样的【喜欢】是不是太伟大了?
这样的认真男人,才是最帅的。
就是有这样的九把刀,我觉得没有把书读好也没关系,我甚至很不想把书念好。

最后最高兴的事,就是11/20,《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会在大马上映。
到时候九把刀和沈佳宜都会过来做宣传。
11月美丽极了。


不管怎样,勇气要keep好,在做任何事情之前要先成为一位勇敢的人。


jiubadao

对啦,每人是只可以签两本书而已。
可是我都说了,当天幸运之神有给我照顾一下,所以一切签得顺利。:D
这即将会是我实习期间的精神粮食。
很dull的实习期也可以过得很热血!!XD

九把刀看过了,现在一起来以快乐的心情期待电影。加油!

2 comments:

JM said...

好可爱的以句“很不想把书念好”,呵呵!
实习期真的很dull哦?
相信九把刀的热血已经拉了你一把了吧?呵呵!
加油!

San said...

Pinkster,这次的实习难过极了。:(
等到《那些年》上映的时就是我实习过了一半的时候!所以我以这个作为实习目标!哈哈
一起热血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