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蔓延不了

我站在原地很久很久。为什么?
我不想长大,很不想向前走了。
前方的路很远,我的赤子之心耐心用心恒心小心全都不翼而飞。
即使有再多的即使,我只有在睡前可以找回那一些些早上的动力,然后就没了。
我的快乐来不及蔓延,悲伤已把我给掩盖。
向日葵在夜间找不到她的光线,默默地努力很困难。
即使是满天星夜晚也看不见丝毫的闪烁,她是骗人的。
谁可以不悲哀?一直说不能也不可以。

睡吧,明天早上过了,我们就继续睡,等待明天明天的早上。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人总有低潮的时候,不过不可以失去你对生活的热诚~~^^

San said...

好!:)